Thursday, March 2, 2023

遏制婚外情,人民會答應嗎?會導致離婚率上升?結婚率會下降嗎?

最近我一直在研究如何把婚外情、婚外性關進籠子,還社會一片赤誠愛情。我堅決認為遏制婚外情是可行的,因為符合全體人民的利益,更符合社會主義道德的要求。試問有誰不希望有個忠誠的伴侶呢? 有人說婚外情是不可能能關進籠子,它是強者的乳酪,不可能讓動。還有人認為遏制婚外情簡直就是滅人性,是封建的糟粕。還有人認為若把婚外情關進籠子,會導致結婚率和生育率會下降,離婚率可能還要翻倍。後果是否真如他們所說的那般嚴重,這世界是否將會亂套?我們來捋捋! 人人生而平等,強者也不能多吃多佔異性資源 部分朋友持反對意見,認為婚外情不可能被關進籠子,婚外情必將存在就是合理的。他們甚至認為婚外情的主力軍是強者階層,這些人要不有能力,要不有權勢,要不有地位,要不有金錢,婚外情是他們的福利,怎麼可能同意把自己的福利關進籠子呢? 可他們忘了,我們都生活在社會主義大家庭,人人不是應該生而平等么?這不是我們社會主義的核心價值觀么?那些有能力的人先富了起來,他們掙錢掙得多點,房子也住得大點,奢侈品用得多點,山珍海味吃得多點,豪車開得豪點,這些大伙兒沒有意他們有本事呢,說叫他們先富呢?但他們還想多佔有異性資源,大家能答應嗎?社會主義能答應嗎? 相反,保持婚姻的忠誠,把婚外情關進籠子,這完全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 婚姻面前,人人平等,婚姻法還規定一夫一妻,無論你多有權多有錢,標準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不同意把婚外情關進籠子,那就請你大聲喊出來,出來走幾步試試看?會不會有臭雞蛋扔過來? 人民都渴望愛,也渴望被愛,而且都渴望真誠的愛,更期待忠誠的愛!難道不是嗎? 維護婚姻忠誠,真是封建思想嗎? 「婚姻忠誠是封建思想,是壓制人慾。」聽到這句話,我有些無名火起。冷靜之餘,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歌《節婦吟》。在萌萌的誘惑面前,女主堅守住了婚姻的忠誠,歷經千年且彌香,可見忠誠的力量。 究竟君知妾有夫,贈妾雙明珠。 感君纏綿意,系在紅羅襦。 妾家高樓連苑起,良人執戟明光里。 知君用心如日月,事夫誓擬同生死。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詩歌里野男人熱情似火,用雙明珠誘惑女主,女主差點動心了,還有些念念不舍,但念起與老公同生共死的誓言,她果斷拒絕了誘惑,守住了道德底線,當然也維護了婚姻,大家說這樣的女人好嗎?或許你會說這是古人,是封建社會的女人,不正好說明了封建思想殘餘嗎? 那就說點現代的,如果你愛人也遭遇到這麼一個男人,他來引誘您的愛人,甜言蜜語,糖衣炮彈的攻擊下,愛人正在猶豫不決要不要出軌。你能心如日月般寬廣般告訴她,「去吧,親愛的,人家那麼喜歡你,都給你雙明珠了,別浪費機會了,去跟他過一夜吧。放心吧,我不計較,完事記得回家就好!」如果你真能這麼想,那我真心服你。 而日常生活中,這樣的誘惑無處不在,你是希望她跟著渣男風流一夜呢,還是為你堅守忠誠呢?如果她堅守住自己的底線,堅守在婚姻忠誠里,你作為她老公,你是為她驕傲呢?還是為她難過呢?抑或認為她傻子呢? 如果說堅守婚姻忠誠是封建思想餘孽,那《婚姻法》規定婚姻忠誠義務錯了嗎?難道這也是封建思想的復辟?如果您不認同婚姻忠誠,能否在婚禮上大聲說,「我現在愛她,但不意味著以後也會愛她。將來有一天,如果有更可愛的人出現,我就要出軌,提前告知大家!」 你有勇氣這麼說,我認為你是人才,最好你還能告訴她,「婚後你要對我不滿意,你也可以出軌的,我會包容你,我不會離婚,只要你快樂就好。」如果說不出口,就不要說婚姻忠誠是封建糟粕。 試問有誰又不期盼「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如果你真的不是這樣期待的,戀愛時你能否坦誠告訴你的戀人,「婚姻忠誠是封建思想,我是現代人,這輩子我不會跟你從一而終,等到有比你更合適的,我就跟你離婚。」你敢這麼真誠么? 如果你還認為婚姻忠誠是封建思想,那就請別再壓抑你愛人的慾望了,只要她看上誰就讓她跟誰好,你不干涉,行嗎?如果做不到,請Shut up! 婚外情真就不可遏制嗎? 一個好的婚姻制度可能會壞人變成好人,一個壞的婚姻制度可能會讓好人變成壞人,我們只需要一個健全的婚姻制度即可實現婚姻的忠誠。 如果下定決心要遏制婚外情,真的很容易就可以實現這個目標。 它並不是洪水猛獸,釐清婚外情的本質,採取合理的措施,婚外情也是很容易關進籠子的。 十年前,喝酒駕車,對於司機來說,就是家常便飯。自從出台法律之後,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是不是已經深入人心了,是不是只有少數僥倖心理的傢伙頂風作案了呢?曾經有多少人認為,這樣的法律一出台,監獄豈不人滿為患?事實上,監獄滿了嗎? 吸煙有害健康,但還是有很多人吸煙,不但影響自己的健康,經常還損害他人健康。於是乎,我國出台措施,在很多公共場合不許抽煙,君不見這些公共場合抽煙幾乎絕跡了嗎?這是為什麼?這是制度的約束力,這是制度的控制力。 N多年前,大家在網路可以暢所欲言,很多人利用網路平台甚至大放厥詞,發表一些不負責責任的言論,這種現象比比皆是。然而自從國家加強了互聯網言論的管理,你還能看到多少損害人民感情的言論嗎?這就是法治的力量,法治連悠悠眾口都可以治住,你還能小瞧它的力量? 把婚外情關進籠子,這不是一個人的呼聲,這是億萬人民的呼聲。如果不加以遏制,婚外情會把整體社會的婚姻價值觀徹底摧毀。未來等新生一代成長起來,真會出現全民出軌的可能。因為你出軌,他出軌,我不出軌不就虧了嗎?甚至很多人被迫卷進出軌的滾滾洪流里,到時這股可怕的思潮會全民泛濫。 把婚外情關進籠子,這是具有道德基礎,也非常必要的舉措。如能惠及天下百姓,也必然會有群眾基礎,相信沒有人想找一個離心離德的伴侶吧,誰也不想跟床異夢的伴侶生活在一起吧。 只要認真研究出軌的婚外情的成因和特徵,有的放矢制定相關措施,相信絕大部分老百姓是拍手稱快的。當然這會動了部分人渣的乳酪,他們會嘶聲力竭地反對,但他們真的能對抗群眾滾滾洪流般的呼聲嗎? 把婚外情關進籠子,離婚率真要翻倍嗎? 若把婚外情關進籠子,不但離婚率不會翻倍,而且還會讓離婚率會下降80%。我們模擬把婚外情關進籠子後的婚姻關係,到底會發生什麼情況? 這裡做一個大膽的假設:婚外情被舉報查實要做一個月牢,要記入居民徵信系統,這裡只是假設哈。 假設已婚的你對辦公室的某位已婚女士動心了,攝於制度的壓力,在出軌前你耳里會響起警鐘,「我惦記別人的老婆,這到底對不對?如果一旦被發現,我有可能坐牢。如果坐牢,工作就保不住了,老婆要跟我離婚,家產也會被老婆分走,兒女會唾棄我,親人朋友都會笑話我,看,『這傢伙因出軌坐過牢』。」 「後果太可怕了,我還是不亂來了,畢竟我老婆沒那麼不堪,兒女又都那麼可愛。如果我偷情,可能會一無所有了,不行我得收心。」 想想如此嚴重的後果,或許在出軌想法的萌芽階段,就被自己給扼殺了,請問哪來的離婚? 鼓吹離婚率要升高的智者認為,「我喜歡這個女人,要跟她來往,我必須先離婚,然後再去追求她,否則違背婚姻忠誠就要被懲罰。」於是他想當然認為,「等我離了婚,然後呢,她也會跟老公離婚了,於是我們愉快地生活在一起了。」想法真心很美,真實場景不會是這樣完美呢? 我們再模擬一下真實心理,「我先離婚,然後去等她,這中間還不讓談情說愛,萬一我離婚了,她卻不離婚了,我到時跟誰一起?現在結婚成本這麼高,我又離過一次婚,還好找老婆嗎?算了,這婚我不離了。」 沒有備胎,絕大多數人還是會蜷縮在婚姻里,畢竟有老婆比沒老婆強,除非你自信心爆棚,自信天下異性都會喜歡你,你會單著身子狂奔。 誰都害怕自己拼死拼活離了婚,而對方卻不離婚了,註定要掛空擋前行。想到這些,如果您還有離婚的勇氣,可能性有兩種:一、您的原配太糟糕,讓您不顧一切的要離開她;二、您很衝動,或者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才會如此勇猛。 人性大都願意抓住確定的現在,而擔憂不確定的未來,會主動放棄不確定的未來。 把婚外情關進籠子,會導致恐婚族,會導致生育率下降,真相如此嗎? 這又是一個荒謬的結論。邏輯很可笑,婚內出軌要被懲罰,所以我就不結婚了,以此方便出軌」,簡直神邏輯,無異於擔心吃了食物不消化,因噎廢食的情況會出現嗎? 在這群出軌成性的婚外情玩家眼裡,他們還有一個可怕的邏輯,「我不能結婚,結了婚我就不能亂來了,我就不能跟其她女人好了,想想好可怕,這輩子就跟一個女人從一而終,我豈能甘心!」這是他們意淫的觀點。 若把婚外情關進籠子里,真實情況會怎樣?我們模擬一下真實心理,「女人怎麼越來越少了,這些嫁了人的女子都不跟我玩了,我還能跟誰玩,我們國家的女人本身就比男人少,就剩下我這個剩男了,不行我得趕緊找個媳婦,否則我就得打光棍了。」 如此這般,男人呢,害怕自己落單,結婚比誰都快,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敢說自己是鑽石王老五。 有制度保障了,男男女女都不再朝秦暮楚了,婚姻就穩定了。夫妻心裡就只有對方了,把給小三的愛全部留給了家庭,婚姻能不幸福嗎? 因為制度的威懾力,外在誘惑不斷減少,婚姻更加甜蜜穩定,想想一家人夫妻和睦,妻賢子孝,天倫樂融融,能不嚮往婚姻生活嗎?請問結婚率會提高,還是會降低呢? 只有當對婚姻幸福和婚姻穩定性期望值降低的時候,對婚姻缺乏安全感時,大家才會對婚姻產生恐懼心理,才會產生恐婚一族,好好去研究一下人性再說吧,切不可再大放厥詞了。 至於生育率,中國傳統觀念就是多子多福,當婚姻穩定了,家庭美滿了,放開生育政策後,大家才有可能放開肚子生。 想想一個不穩定的家庭,明天就有可能散夥,這孩子還能生嗎?生了給後爸還是後媽帶啊?家庭穩定,女性就可以放心生孩子,還怕生育率會下降嗎? 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們一起求索治情之方 如果將婚外情關進籠子,社會必將會大大進步。在風清氣正的愛情時代,大家安居樂業,家和萬事興,小家建設好了,國這個大家自然更加欣欣向榮,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婚姻真不是牢籠,但請你不要以你的愛人作為跳板,你踩在她的心上,如此會傷著他們的。婚姻里如果你不愛了,請善待你的配偶,等你離婚之後,再去找你的靈魂伴侶,沒有人會指責你。 切勿在婚姻中出軌,這是對配偶最大的傷害,這無異於殺人誅心,太殘忍! 我再次呼籲把婚外情關進籠子,這事關億萬渴望婚姻忠誠的人民的福祉,希望有關部門能夠有所作為。 讓我們一起為婚姻忠誠上下求索吧,相信會有「直掛雲帆濟滄海」的一天。 我不忌諱反對的聲音,也希望那些反對婚姻忠誠的朋友出來走幾步,說出自己的觀點,我們一起砥礪前行! 至於怎麼將婚外情關進籠子,未來的專題我還會繼續展開,歡迎大家關注。 作者:毛毛博士,潛心研究心理學,擅長婚姻情感分析,致力於婚姻幸福之道。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夏娃直播app下載 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UT視訊影音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台灣真愛旅舍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正妹空姐-免費真人裸聊qq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後宮色情直播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 Live 173 視訊聊天 漾美眉視訊交友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080熟女論壇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U直播app UU直播app UU直播app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視訊ut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 ut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momo520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真愛旅舍 聊天室 173視訊美女 台灣MM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直播聊天室 色情直播-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 視訊美女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初次拍攝五十幾歲人妻記錄AV 柏木芳惠

【影片主角】︰柏木芳恵 【中文簡介】︰「和丈夫的性生活嗎?已經超過10年沒有了…」柏木芳惠,52歲。在商店街經營幾十年洗衣店,結婚22年,育有兩個小孩。雖然她說自己經驗少沒自信,但自從上大學的女兒代替她看店,芳惠開始考慮拍攝AV,人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結婚之後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