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23

戰勝理智!「魅惑女神」若隱若現撩撥慾火 性感出招讓你大喊吃不消

女人是相當感性的生物,想要讓在床上感受到她滿滿的愛,光是埋頭苦幹實幹是不夠的,當然還要耍點小心機。其中情趣內衣是最基本也是最容易提升激情指數的方式,接下來就由女網友來分享經驗,告訴你情趣內衣不僅對男生很受用,對女生也是有致命效果! (久慕雅黛提供) A小姐:跟男友愛情長跑多年,某一年我生日,男友說準備了一套衣服送我,卻神秘兮兮地說要晚上才能拆開禮物,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我滿心歡喜地拆開禮物,當下看到若隱若現以及幾乎遮不住三點的情趣衣反而有些不知所措,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穿過,也沒想過穿在身上的畫面,就在男友哄騙下我半推半就地穿上,或許是因為害羞、也或許是因為緊張,穿上情趣衣之後,我居然很容易因為男友一個擁抱、一個撫摸就興奮,結果我居然在沒進入重頭戲就高潮了,這是我第一次穿情趣衣,也是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這麼敏感。 (久慕雅黛提供) B小姐:念大學的時候跟一位好姊妹一同在校外租房子,成為同居室友。大三那年情人節,基於同居人以及好閨密的好交情,她送了我一套情趣內衣,一方面是想鬧還是處女的我,一方面也是希望我有天能找到對的人並穿上它,沒想到當我穿著情趣與她在床上打鬧時,忽然間有說不出的奇妙感覺,身體開始發熱,似乎還有一股暖流聚集在我的下體,後來交了男友的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生理反應,當然我也沒有浪費了好友的好意,決定跟男友發生關係的那一晚我就穿著它上場,不過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啦!呵呵~ (久慕雅黛提供) C小姐:情趣衣真的很神奇,尤其那些質感好的情趣衣,穿上身就能感受到不同的細緻滑順,別說男人了,我自己都愛不釋手。有次老公出差一個禮拜,晚上想他想得發慌,閒來無事就拿了件情趣衣穿,想著等他回來後該如何給他驚喜,沒想到穿著穿著,就自己玩了起來,自己來的感覺很特別,好像我抽離了本身的自己撫慰了身體。 (久慕雅黛提供) D小姐:有次我跟一群女性朋友三人一組的玩了國王遊戲,最後一場加碼我們這組輸了,按照懲罰穿上了情趣內衣外面則罩著大風衣搭車回家,雖然從外觀看並看不出風衣底下僅穿著情趣衣的我有多赤裸,但身為當事人的我還是害羞不已,與路人的插身而過,甚至是與陌生人無意間的眼神交會都讓我激動不已,感覺就像是偷情一樣的刺激,後來我並沒有直接回到家,而是到了男友的小套房,在他開門的瞬間我將風衣整個敞開,讓他看看性感卻又害羞的我。後續發展……不用說當然是美好收場! (久慕雅黛提供) E小姐:我是情趣衣的愛好者,當然老公也愛不釋手!我很喜歡嘗試不同風格、不同造型來滿足他,一開始當然會害羞、不習慣,但每一次看到老公眼中高漲的慾火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經過幾次的嘗試,我也越來越大膽、越來越放得開,現在的我能穿著情趣衣跟老公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真的非常有趣!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玩美女人影音秀-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影片線上看-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傻妹妺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影片線上看 免費-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真人秀多人視頻 情色直播 MM視訊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主播推薦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訊 捷克論壇-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台灣UU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甜心女孩live視頻聊天室 台灣後宮直播視頻聊天室 成人影片線上看-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傻妹妺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破解視訊聊天室 夏娃美女直播視頻 台灣甜心直播交友平台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色情直播-台灣MM視頻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免費同城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台灣性成人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85街論壇85st-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go2av後宮打飛機專用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Live173app 台灣momo520視訊美女聊天室 愛薇兒情色網-聊天室哪個黃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包養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初次拍攝五十幾歲人妻記錄AV 柏木芳惠

【影片主角】︰柏木芳恵 【中文簡介】︰「和丈夫的性生活嗎?已經超過10年沒有了…」柏木芳惠,52歲。在商店街經營幾十年洗衣店,結婚22年,育有兩個小孩。雖然她說自己經驗少沒自信,但自從上大學的女兒代替她看店,芳惠開始考慮拍攝AV,人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結婚之後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