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23

不是我劉德華人好,而是現在的標準變了

有一年,我和父親約好下班來接我。 到了時間,父親守約開車停在我單位門外等候。 可我卻把這事兒忘得一乾二淨,在單位的院子里和同事有說有笑,甚至打打鬧鬧,有時候人就是會這樣,忽然晃過神想起某一件事來,我看到了父親的車,迅速收回臉上的笑容,加快腳步上了車。 父親沒有說話,一直安靜開車,到了家樓下,停了幾秒種,父親開口了: 「我足足等了你半小時,看到你和同事們打鬧,沒去打擾你,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讓我等這麼久,也就是你,換了別人我早走了。」 是的,我了解父親的脾氣和為人,可我總是在不自覺中挑戰他包容的底線,只因他是我最親的人! 父親說:「今天的事情已是提前一天我們就溝通約定好的,當天再次和你確認沒有改動,我的遵守並沒有得到你的尊重。」 我沒有解釋,顯然父親也不需要我的任何解釋。 也就是因為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和別人約定好的事情,就要守約,如有變動,一定要提前向對方致歉,得到別人同意再約時間。不可以因為自己的任性或者遺忘而打亂了別人的行程安排,浪費時間。 生活中其實經常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比如,和朋友約飯,總是到點了人還沒到,有的甚至電話打過去,才說去不了;有的和別人約好談事情,害別人苦等很久,電話又聯繫不到;還有報道說好多明星新人,說不來就不來,說不拍就不拍,招呼也不打。這不僅僅是當下的情緒沒有管理好,而是一種極其不尊重他人的現象! 看過劉德華這樣的採訪,劉德華問主持人:「我好嗎?」 劉德華特別不解的說:「準時,現在是一個優點了?準時不是應該的嗎?」 劉德華和馮小剛拍戲,10點開拍,劉德華9點鐘到。 馮小剛就很好奇問劉德華:「你為什麼那麼早到?平常那些演員都是10點鐘才到。」 劉德華說:「因為我要把化妝的時間算在裡邊,提前到準備好,可以十點開拍。 是的!守時!難道不是應該做到的嗎?尊重難道不也是該有的品德嗎?隨著時代的迅速發展,一直在追求著快,新的思維,新的生活模式,新時代的年輕人會認為,沒有老傳統的枷鎖和束縛,一切都是那麼無所謂,隨心所欲,可是時代再怎麼發展,都依然要保有美德!中國最美的文化傳播正是因為有著傳統美德,才會有德高望重這樣的人!
台灣live173直播間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辣妹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ut聊聊天室-寂寞交友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聊天交友-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ut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友 ut視訊聊天交友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live173直播平台 小可愛免費視訊 金瓶梅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楊思敏潘金蓮影片線上看免費-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波多野結衣-真人秀場聊天室 173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live173影音live秀-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live173 視訊美女-免費進入裸聊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裸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美人情色的直播平台 live 173免費視訊 ut聊天室視訊-真人裸聊秀場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后宮視訊聊天室-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yy8517台灣辣妹直播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直播平台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視訊辣妹-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漾美眉視訊交友-美女福利視頻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LIVE 173影音Live秀 ut聊天室成人直播 台灣真愛旅舍 佐佐木明希作品-一對一性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uu聊天下載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live173影音live秀 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色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倫理社區 9159女神論壇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交友 小可愛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直播秀 showlive直播 ut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初次拍攝五十幾歲人妻記錄AV 柏木芳惠

【影片主角】︰柏木芳恵 【中文簡介】︰「和丈夫的性生活嗎?已經超過10年沒有了…」柏木芳惠,52歲。在商店街經營幾十年洗衣店,結婚22年,育有兩個小孩。雖然她說自己經驗少沒自信,但自從上大學的女兒代替她看店,芳惠開始考慮拍攝AV,人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結婚之後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