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口述:我沒有抵擋住老板娘的風騷誘惑

面对她岑怪的目光,如果哪个男人能拒绝,那他一定不是男人。   在酒精的作用下,我们的眼神越来越暧昧,动作越来越过分。“你叫阿邦?呵呵,我的邦邦,真是老天的安排呀。”当她双手绕着我的脖子,说的话都变的莫名其妙,我知道我现在要上她,肯定没问题了。当我揉搓着她的的身体,我真的顶不住了……   我一翻身把她压倒在地板上,隔着短裙,已退去了她的内裤。   她淫笑着,你是畜生啊?要在地板上。   我不理她,依然在动作着,猫挣扎着起来找到摇控器,对着旁边的墙一按,哇塞!神奇的事发生了!   竟然缓缓出来一张床,是心形的,粉红色的被子,好温馨哦~~床上放的两个枕头上,竟然绣着猫猫和邦邦!   真是一个浪漫又有心计的女人!爱死了!我抱起猫,狠狠的把她抛在床上,床有超极好的弹性,当美人被略弹起的一瞬间,我象猎豹一样扑了过去!   “等下”她又按了下摇控器,不知从射过来的光打到床面上,玫瑰红色与淡白色的光神奇的组合,仿佛置身于玫瑰花丛中一样,太美妙了……   你这妖精!当我要冲入那一刹那,她拉开床下的抽屉,我一看,靠,里面全是杰士邦,各种类型的,什么超薄的,冰火的,震动的,什么环纹的,还有果味的还有什么……反正一大堆。果然够淫荡,有钱也不能这么弄呀,不知道的还以为要开安全套专卖店呢。我随便拿出一个撕开,猫夺过去扔掉,她嘴里嘟囔着,嗯,玫瑰花的床,要用一个什么样的套套呢?用鱼草香的吧。她选了半天,老二都蔫了。   和猫做爱爽死了!她很会玩花样,床又跟着玩花样,一会灯光变成蓝色,仿佛在海洋上做爱,一会变成桔黄色,好象在沙滩上,她的摇控器好神奇,连音乐从哪传来我都不知道。总之,那一晚,让你感觉一切都那么完美,你想都想不到。
情色視訊聊天室-色情視頻直播間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UU直播官網 live173直播 LIVE 173 影音視訊 Live 秀 金瓶梅倫理電影院 85街美腿夫婦電影院 173 Live 視訊-免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能看光的直播平台 美女漂亮直播-超火的娛樂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裸聊直播間視頻 美女視訊直播-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色視訊 173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ut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友 ut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秀直播聊天室 台灣深夜直播app 台灣ut官網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真人視訊台灣極品美女主播live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台灣辣妹+深夜福利+脫衣裸聊 ~ 小主播自慰秀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台灣妹子直播,美人聊天室官方 後宮直播-辣妹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裸聊直播間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視訊,影音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UT聊天室 杜蕾斯免費影片貼圖區 女人-qq愛真人視訊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美女福利裸聊直播間 夫妻真人秀祼聊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真人裸聊qq 真愛旅舍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裸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 視訊美女 love173影音live秀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小鴨影音免費電影-網愛聊天室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午夜交友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伊莉討論區-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美女福利裸聊直播間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初次拍攝五十幾歲人妻記錄AV 柏木芳惠

【影片主角】︰柏木芳恵 【中文簡介】︰「和丈夫的性生活嗎?已經超過10年沒有了…」柏木芳惠,52歲。在商店街經營幾十年洗衣店,結婚22年,育有兩個小孩。雖然她說自己經驗少沒自信,但自從上大學的女兒代替她看店,芳惠開始考慮拍攝AV,人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結婚之後每天都...